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Leo Sir x Miss Ng和你分享促進孩子語言表達能力的妙法Part (1)

Leo Sir x Miss Ng和你分享促進孩子語言表達能力的妙法Part (1)

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其實可以做很多事情協助提升小孩的語言表達能力。今天,教育專家Leo Sir和劍橋幼兒英語名師Miss Prudence Ng為各位家長分享一些語言強化妙法。

對於識字不多的小朋友來說,要掌握語言,看書可能吸收程度上並未會太高。反而,歌曲卻是小朋友掌握語言的一種高效方式。透過歌曲,小朋友可以學習音樂旋律,更可以透過旋律記著歌詞內容。如果家長能夠每天安排一點時間,與小朋友親子聽歌和學唱歌。只要家長利用一段時間常規性陪小朋友聽指定某系列的歌曲,小朋友很快便會記下旋律和歌詞。情況就好像家長們去年因電視台不斷播放【越難越愛】,或多或少也會記得歌詞和旋律,道理一樣。

如果家長可以在和小朋友一起唱歌的過程中以相應手勢配合歌詞,這樣更有助小朋友明白歌詞的意思,對提升小孩的語言表達能力更有效果。

待續討論更多語言表達技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s SiSi X Miss Ng
呈獻:
Cambridge Pre-starter/Starter Exam Intensive Course
劍橋少兒英語考試應試攻略課程 (PRE-STARTER/STARTER)

Profile - MISS SISI:
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
留學比利時、瑞士多年
曾在海外跨國企業工作
歐洲浸淫多年,視英語為母語
回歸香港後,教授兒童英語課程

Profile - MISS NG
公開試作文卷滿分姿態奪取全港第一名
中五時已在IELTS卷中奪取8.5分佳績
曾在大型連鎖補習學校工作,並協助舉辦全港大型模擬公開試
曾任英語公開試評卷員,經驗豐富

課程簡介及網上報名 (反應熱烈,快D報名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o Sir’s FACEBOOK GROUPS:
小一升學面試交流區By Leo Sir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94180517512925/
------------------------------------------------------------------

Leo Sirs Profile
前科主任、首席商科名師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
Leo Sir
教學近10曾擔任日校科主任以及在兩大連鎖補習學校 (現代教育及星河教育)任教多年累積開班超過500班次。本人亦曾出版參考書、練習本以及模擬試題。7年前,Leo Sir在從事人稱所謂「補習天王」工作時,並不沉醉及滿足於當時豐厚的收入。他認為「花無百日紅」,因此他在收生人數最巔峰時,銳意開始策劃轉型,提升自己在幼兒教育上的專業水平。Leo Sir深信,真正達到教育意義以及能夠長存教學意念的工作應是沒有明星化的幼兒教育課程。於是,在過往7年時間,Leo Sir好學不倦,修讀了超過10個幼兒教育、兒童心理學等課程。同時他和其他兒童專家合伙人在2010年開始着手設計針對兒童成長的教材,他和他的合伙人利用了3年時間確保專業兒童課程質素並隨後創辦了其兒童教育機構。Leo Sir在過往4年合共開辦過很多深受家長歡迎的幼兒課程,當中幼稚園及小一面試課程更是其皇牌課程,共開班超過100班次,教授學生人數超過1000Leo Sir這個品牌成為面試課程市場的其中一位收生領導,也是市場上的品牌保證。

營銷鬼才創意無限
Leo Lee
現時除了教授課程外亦是一名營銷公司管理人員其創新營銷思維在香港、內地兩大市場得以發揮。此外他也是「年宵攤位專家」過往十年在高昂租金壓力下六戰年宵除了第一次外五戰均盈利而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