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男拔小去年面試玩具,今年名小熱門面試玩具: Colour Code】

Leo Sir's Comments:


Colour Code為去年某名小面試遊戲,成為香港家長爭相購買的熱門遊戲,也有可能是其他小學模仿的面試遊戲工具。它主要透過色彩及形狀去訓練小朋友邏輯思維能力。 Colour Code玩法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由基本透過顏色分辦至形狀辨識,到透過不同色塊的組合去培養sense of innovation, creativity, 實屬Leo Sir至like玩具推介之一。

為方便家長購買智能遊戲玩具/小一面試準備教材 + 避免行政混亂,LEO SIR特別制作了一張表格,盡列每個月可供家長訂購的所有ITEMS,並改由我MARKETING公司頭馬HANSON親自24小時UPDATE及跟進,保證0錯誤!
詳細資料及表格在此:
http://goo.gl/forms/s4YbAVljF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