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NEW! Leo Sir及其團隊自製面試備戰系列1: 七巧版畫冊(1) The Battle of Seven-Piece Puzzle (Starter Level 101回合)

Leo Sir's Comments:

(1) 101回合的1:1七巧板組合挑戰
(2) 組合挑戰中具備動物、動作、英文字母、數目字及漢字
(3) 附送一個LEO SIR最愛特訓時使用的PVC泡沫七巧板,練耐性最大挑戰之選
(4) 所有挑戰回合只有黑影形狀,如未能找到答案,歡迎隨時電郵LEO SIR詢問答案

為方便家長購買智能遊戲玩具/小一面試準備教材 + 避免行政混亂,LEO SIR特別制作了一張表格,盡列每個月可供家長訂購的所有ITEMS,並改由我MARKETING公司頭馬HANSON親自24小時UPDATE及跟進,保證0錯誤!
詳細資料及表格在此:
http://goo.gl/forms/s4YbAVljF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