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Train小朋友自理能力的穿鞋帶木板Game】

Leo Sir's Comments:

坊間有另一種較立體的迷你【學穿鞋帶,學打蝴蝶結練習玩具】(如另一打了交叉的圖),由於該種玩具太細小,對於不懂穿線及打結的小朋友來說,有機會discourage learning incentives。但我在深圳找到這種則不同, size 大,木質平面,可以較易讓他們跟住學穿鞋帶,學打蝴蝶結。如果Daddy, Mummy, 小朋友一人一副對住做,小朋友學穿也更有效率。

為方便家長購買智能遊戲玩具/小一面試準備教材 + 避免行政混亂,LEO SIR特別制作了一張表格,盡列每個月可供家長訂購的所有ITEMS,並改由我MARKETING公司頭馬HANSON親自24小時UPDATE及跟進,保證0錯誤!
詳細資料及表格在此:
http://goo.gl/forms/s4YbAVljF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